你来 我来 。
我往 你随。

跳到8.19 0:00目前的职业让我的生活
终于感觉到美满点
叫了蛋糕美其名曰庆祝你们暑假结束
她说听起来很悲伤但实际是一件开心的事
好的朋友越来越难遇见 因为没有相同的基础
真的很难一心相吸
对于男朋友突然失去所有作用 感到糟心
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最近又在思考
是这样的恋爱让我一步一个脚印成长起来
是那些男孩们教会我成长 真的 有用
但前提要有我这么高的情商
所以 这又是一次考验我的机会了 捱过去
这次会是一个里程碑 真的
好 思考完感情事 思考一下赚钱路
看上去相对稳定 取决于自己的每分劳动
没有固定工资又让人很慌 自己的劳动成果都不敢多拿 过几天会好的 会怎么好
已经入世到只有钱才能让我快乐起来
哎 那还是不会好
发现自己就是喜欢在外面 一在家就颓废
偷偷买啤酒一下子就被揭破还不敢喝了
咦 有点烦
嗯 反省一下
哦 结束。

评论

© Na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