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来 我来 。
我往 你随。

关于你

一段4个月的恋情

超过了6年的感情长跑

我也想不到

是 爬的越高摔得越死

早就警告过自己了,但是没有用啊

人没到尽头都不怕死

把他归为优秀的代表

却在分手的第二天要面对他只是个情感绑架者

是 是我一直不敢面对这个真实存在的问题

就如同我现在依旧抱着他会感受我的好的信心

莫名其妙

但是难过是真实发生的

世界这么大 怎么会遇上你

带我往美好的方向发展  所以我贪婪地吮吸着

而操之过急 真的是一大败笔

人最怕的就是做后悔事

还是感谢你  带我走出来陷入你这

也看看自己这次要难过多久

是你的人 一定是你的

晚安 

好梦

评论

© Na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