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来 我来 。
我往 你随。

今年过到现在,想透了为何没对过年有任何感觉,因为今年经历的事远远压过了过年的感觉。

 

我让着说今年真烂的时候,D说还不就是男人那摊事,依我看你要知足了,这不挺好的吗,车也有,工作又不亏,知足吧。


你看,别人眼里的你,其实可风光了,什么都有,可不能做出可怜状,不然一不小心就被看成装逼了。


这个时候的我,还窝在被窝里,不理心里忐忑赚不到钱的念头,就是想死在被窝里。


其实我在思考人生啦,刚经历流感发烧,大病过后人都会这样吧,突然就想通了一些事,突然就认知了。两次失恋,两个折磨身体的生病,算着是重新活了4次,一次比一次不同。


这是今年最后一次啦,此时此刻的我,心里空空的,脑子空空的,有的只有我自己,没有任何人,不寄托任何人希望,是害怕将就的生活,因为尝过快乐的滋味,但人生总要顺着轨迹走,就算害怕,时间和命运也会把你带到。


所以,要努力,好好拥抱这随意浪的时光。

评论

© Na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