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来 我来 。
我往 你随。

这是第一次拍荷花 

你知道我可以拍的更美的

可是条件有限

暑假就这样 悄悄地走 走得快 走得一点声响都没有

原本计划好的没一件做成

在烈日与暴风雨之间闷闷不乐

想着明媚的生活

我都快忘了旅行的意义和快乐

取而代之的是人们互相的炫耀和自拍

这个夏天只有你和他  没有她

所以有点孤独 所以我一直慌张

少了一个都不行

我和你抽烟 喝酒 

看着别人的眼光 终于意识到有些年月了    20

我突然计划了

我要再和你恋爱两年 然后订婚一年 然后结婚一年 然后生小孩

会不会太早了 对你来说

我知道你想很稳定 想要有稳定的收入 确实是这样 其实我也是这样想

可是我们一样的年纪 

可能看太多人了吧   不不不   让我自由一点 轻松一点

生活得向上却安静

这是雨后突然有的一点思绪 也是突然清晰的想法 再过几分钟就要没了

这个夏天很热 热得撕心裂肺  

这是很久之前说的话   那时候文艺  表达的是内在

现在很粗线   所以就是热   真他么的热。

评论(1)

© Na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