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来 我来 。
我往 你随。

10月

睁开眼睛  打开社交软件‘

一看 你已经是上个月发的信息给我了

昨晚一晚凛冽的风雨 让这座城市在10月的第一天有点不一样

我一直念叨着 夏天都快半年了 怎么还是没有秋天的意思

有人说  这个小城市没有春秋   其实有  不然怎么会有那么多感慨

回到家的第一天腰酸地不能动  我知道你回来了也不想过问  

有时候会这样想 或许不久后我们也会没联系了 像之前的那些人一样

突然就渐行渐远  而你不知道我也不清楚

其实是我想去另一个地方感受寒冷了 

距离上次真真的旅行已经一年多了

去年这个时候我们在广州 

我们在一起还有2天就三年了 

三年前的今天我们也在一起  稍微有那么些情窦在我们之间

不能说快 也不慢  可能是因为你逼我  所以我想快点  

快点用根绳子绑住你。

评论

© Na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