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来 我来 。
我往 你随。

闭上眼 一天就过去了
我也想这样 可是始终学不会秒睡
或者说 没有这种天赋
摸着皮肤越来越好 惊喜中不免问自己是什么时候开始变好的
可是不太知道 或者是想不到 哈哈
就像有人会疑惑 你们怎么好过来的
不太清楚 而又会说 我们也是经历了很多
喝着草莓汁 尽管被冻成狗 也能够充满力量 愉悦地 说出 我真心越来越喜欢冬天
因为 有草莓
嗯 因为你不用去我一点都不想要你去的地方
因为你呆在我看得到的身边
我想要早点结婚了 我想早点和你在一起
这样有点尴尬了
可是我又期望我的新窝
所以要迎来夏天么
最后一个 读书的夏天
我的希望是
你到死都要一心一意对我。

评论

© Na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