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来 我来 。
我往 你随。

在接近七月的尾声
我终于是有几张像样的照片了
在当下享受时就在为结束感到不安
想念那些规律的日子
确实是挺想念的
不知为何
你知道的 我说的是在学校的日子了
还有5个月
我就要结束我的学生生涯
接近20的教育体制 很快就变成了怀念的日子
每个人都怀念
是的 有规律的日子是要好得多
或者是说规律中带点新鲜 每天都有的 情绪
脑神经衰弱 所以天天做梦 天天想好多事情
喜欢海浪的声音 喜欢乌云密布下雨的时候
躲在家里 不用出门 没人打扰
看得到有些人只能是嫉妒你
所以即使100多个好友也只是十几个人赞你
是这样吧 我这个人 有点孤僻难相处
坏脾气
好吧,应该是活在当下 不要再想失去的感觉了。

评论

© Na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