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来 我来 。
我往 你随。

   夏天?

雨还是下到了高考完。从我们回来。

这真是个没觉得有多热的夏天 南方似乎成为了避暑胜地

小城 这里只有一座M记 对 一座 独立座 

在很多人的记忆里 那年的儿童节他是最向往的礼物

我现在似乎没什么向往 

不上不下 不死不活 

每次游泳我会想起自己是尾鱼 

我越来越不喜欢生活被人意外打扰 虽然你知道夏天有那么多知了 可是你也知道要清楚他们很简单

M走前没表达什么 似乎是奔着她的梦去了 而且不会回头 不会后悔 

N在 可是我们熬不下去

生活不能一尘不变 又不能一鸣惊人 

W 问 我们 你是活了一万多天,还是只活了一天 重复了一万多次?

仅此献给你 希望你开心。


                                                                                             许诺

评论
热度(1)

© Na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