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来 我来 。
我往 你随。

D每天回家问的都是 知道了吗 

O也是。

我很伤心 怎么落到这地步了 真的是好惭愧 虽然我没有表现出来

唉 还不知道。

明天我要在HK了 现在我咬着包喝着白开水打字给你看

我不一样了 不要老是用以前的目光看我 我现在真的看不起你们 找我又怎样

我是真的很想笑你看而已 朋友?给个定义ok?

因为生活似乎你无处不在 我总是在想某一天我们回忆说起现在

向往的总是美好的 

我不想去一个新的环境再去认识新的人 而且都是同性 我一直知道我不擅长这个 更别说我现在看不起你 

真烦

可是我后天要去马尔代夫了 我要开心点 别想别想

你们都不要找我好吗 这样我就不会想你们 我就不会往回看 我就能一直往前走了

再见 我好不容易学会那么轻易放下 不要再让我回来。

评论
热度(1)

© Na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