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来 我来 。
我往 你随。

挺久没有码字
一年一年的心境真的不同
去年的我还会借助文字吐露心声
今年 像是懒得说出口
此时此刻
是因为
总在不同的地方 不用的床醒来
所以 在临近睡觉前 想让自己确认一下
以免明天醒来摸不着方位
一直在给自己倒计时
离开一个地方 清楚的倒计时
这次在没有离开前就怀念了
对于我这种随便一块板都能睡着的人
其实去很多地方都不喜欢那里的床
感同身受的感觉越来越浅
消失得越来越快
其实我有时想想你们的生活也是极好的
2年半的时间 我们分隔两地 彼此变化
我也能清楚的说 这首歌刚好听了一年了
“因为这是他给我最后的一首歌呀”
活得清醒点吧。

评论

© Na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