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来 我来 。
我往 你随。

My fall

毕业季是个忧伤季 可是我觉得现在才是真正的忧伤季
我们都差不多在这个时候渐渐走进对方的生活
习惯你的习惯
爱上你的爱上
你的苏打绿便是在那时让我温暖
你的插画便是让我看到你心里
很久没看得下一本书
就像很久没写过一封长长的信一样
只会码字 看图片 面对机器
是因为生病了才让我在突然无序的忙碌中安静下来
我说我们真的好像太久没见了
很是怀恋去年的这个时候
开始变的很放下
你知道有很多涌进来
就会有很多留出去
所以我渐渐忘了要记住什么
暖絮的阳光 打入心里的歌曲
很喜欢的电影
却没有勇气看第二遍 怕会看不下以至于丢失最初的美好
我想念你们 在这最惹人烦又最惹人爱的季节里
稍纵即逝
勿挂念
我的图片都在脑海里 只是没有你。

评论

© Na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