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来 我来 。
我往 你随。

晚间看到一群学生在义卖
自个唱歌 自个起哄
不顾不管路人旁人是否有停下驻足欣赏
我们就是这样的 有青春的本钱
内心一阵波涛汹涌 有点 心酸
因为 曾经我也是那样的一员
真的越来越多说这句话的时候
你就逐渐在离去 而且不得不信
估摸着也不是羡慕吧 更大的是怀念
怀念的滋味才芳香迷人
而且淋漓尽致
下半年的路是灰色的
因为会舍弃我最怀念的时光
而变成另一种生活方式
而我也在害怕这个开头就这样下去不会回来
而这也是最大的可能
所以这才是脱离学生时代的开始吧
转回电脑前
最后一集Good luck Charlie
所以
Goodbye 我的青春

评论

© Na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