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来 我来 。
我往 你随。

Happy birthday to you.

生日快乐 我的小宝贝。

我这样对自己说

难过是因为慢了很多 是因为想了很多

周杰伦在耳机里唱着

看你演唱会时我重度感冒 整个人都不成样

可是我清楚得记得那种雀跃 那种尖叫

我没有说到Z那晚对我多照顾

似乎他做的一切到现在都是应该的 因为真的很窝囊 我还是这样觉得

让少女一夜成人  不是初夜 是爱的人出轨

不不不

今天是生日 我要说点有纪念性的

算到今天 农历的话我活了21年了 活活活了21年了 哈哈

可是3月3 还没到 我还没完整活到20年呢

人生会有4个20 年吧 

我的第一个20年和你们在一起  认识了他们

后来的几个20年  我们都在一起

还有他们

要什么纪念性的还真没有 岁月催人肥 催人成熟是真真的 至少对我是

我还是觉得爱情很有用 让你一直成长 一直不断思考 虽然你为了他付出的也多到你惊讶  可是不能逃避 无法退后  就这样的时候  我已经越来越神经


不不不

  祝你快乐 简单快乐  明天好好加油哦 好好生活 我在这等你。

                                                                                                        许诺

评论

© Na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