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来 我来 。
我往 你随。

一个月
像是过了一个世纪
我做的很好
我把他约出来见了最后一面
没有回头
没有任何轰轰烈烈的情节 没有一句情话
好聚好散吧
希望他送首歌给我 最后有 后来的我们
确实适合 早已发现
其实到后来感情是变淡了
之间的牵绊也小
走的方向不同了

有些东西是必然的

嗯 要快乐 说了好多句单身真好

没有你放开我我怎么知道世界还会这么美好

谢谢你的完全放手 谢谢你留给我的7年快乐
谢谢你带给我那么美好的青春时光
我得去做别人的老婆了
从一开始我们就没老婆老公互称过
哈哈所以分手更容易吧
到最后也没有说 我们分手吧。

评论

© Na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