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来 我来 。
我往 你随。

六月
逐渐接受打开床帘睡觉
即使背对着


其实 想想 他说 哎哟 出来了
其实没有 那一刻 真不好受
可是每一次心悸 我就告诉自己
不能这样 这样是在增加自己生癌的几率

还有3个星期的课
告诉自己要冷静
你喜欢她 而她喜欢别人 那你就只能丢弃
去喂狗 不要再稀罕

现在的我们
没有话可讲
没有一点相同的事
看不惯你 看不惯我
可能会剩下同病相怜
对 我真的越来越挑剔 觉得以前的你们
都看不惯了 都讨厌了


会有新伙伴的吧
有些可望不可及
有些梦还得继续做 有些事还得继续应付
我告诉他过两年我们就结婚
因为
我们不可能恋爱8年
会黄的
真的。

评论

© Na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