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来 我来 。
我往 你随。

在上一秒我还在为随时都知道在哪的感觉感到窝心的时候
下一秒我走在再熟悉不过的路上却突然想念在哪都没人认识我的城市
在GZ到海珠就象回到家一样的感觉

但当我打开家门 温暖的温度给予了我最好的安慰

真的是在车上被冻死了

在路上闻见熟悉而又陌生得叫不出名字的气味时
很想问问你 这是什么味道

可是

你们都不在了
不在这里
不在这个城市里

我试图让自己相信这一切都不存在

可是时间太过迅猛我几乎做不到
只能在呼吸的空隙里想念你们

两个人在一起时一点感觉都不会有
当我走向前面 你在当等电梯
回来时你已经不在
我突然就受不了
我不会追前去
可是我被巨大的安静吓到了

好吧 我总问你们不知道三年后会怎样

因为看我这样子

我真的害怕

三年

毁了
太多
关于
友情
爱情

评论

© Na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