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来 我来 。
我往 你随。

Hi 你想我了吗
今天我想先说你
因为有点想你想你想你
想到告诉自己去加你早已停用的微博
想到让你一直出现在我的梦里
想到一直在构造我们再次见面你会抱着我说 没想到能再见到你
对 我就是这么想的
算命先生说 你有第六感 这让我洋洋得意
有过几次心想事成后 越发觉得棒棒嗒
可是又不能控制坏得想法
有什么?
比如我第一眼见他就想要他
回家后一直想他跟我告白的场景 于是 你知道的
比如说 我想要坐副驾驶 于是 就坐到了现在
咦 你在冷雨夜里吻我那个是我唯一想不到的
哎 还有想说的 可是 我困了
那就 再见吧

评论
热度(1)

© Na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