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来 我来 。
我往 你随。

3人

是好久没有这样一起八卦
是好久没有这么顺其自然
其实走到门口那一刻 就生出了你下去唱的想法
是吧 就下去唱吧 这是你的本事
其实我昨晚想说什么来着 我都忘了
聊天聊到喉咙沙哑 她也看得出其实我们跟你已经不同了
你走出了我们的生活太久了 久得已经不想再说话了
我讨厌你把情绪带到和别人相处的时候
我讨厌你其实大多时候都很自私
我讨厌你把事情做得很糟糕
就是 我们已经不同人生观了
所以 我只会看到 丑人多作怪
不怪你也不怪我
有些事就是这样 你知道这是时间在作怪吧
大多数时间你是自私的 你都是从我出发
所以就这样顺其自然吧
很久没闻过GZ的早晨
彼此心照不宣
彼此心安理得
我也把功力练到炉火纯青 不用用过多的言语去表达
就这样 这样 过去了。

评论
热度(1)

© Na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