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来 我来 。
我往 你随。

无题

人越变越奇怪 

反正我是有点受不了我自己了

找不到出路 说我以前也和你一样 你不信吧 

也是 哪里像啊 说谎呢  可是脾气坏成这样不行吧

就算怪别人也没用吧 自己调节不过来 废人

有时候会想念以前 真的是以前了 以前的我不骄不躁吧 

懂得收敛 现在呢 不知道是哪来来得豹子胆 真是奇了怪了 

都是你的错  好想这样说 现在都换成说你给我个理由就行了 

去年或许还不会这样 是吧 可是时光 是时光吧 没有带不走的 真的 

也没有改变不了的  我想好好做一件事 做什么事好呢 胡思乱想 

不行 要有正面思想 想什么来什么 自己想来就行 不要你的 

不行 不行 坏了坏了  不要不要  假假假 哎呀 什么时候能正常点 难道又要开始写小说 构思 有的没的 要12 点  了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要断网了 拜拜

评论

© Na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