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来 我来 。
我往 你随。

Young And Beautiful - Lana Del Rey

和P去看

美主挺漂亮的

广告打的是 堪称<泰坦尼克号>

可是我好失望 jack 依然是小三 依然死了

可是歌好听

Will you still love me when I'm no longer young and  beautiful

Will you still love me when I got  nothing but my aching soul

I know you will, I know  you will

I know that you will

好难过

P说他好惨 女人好贱

可是这又何尝不是现实

最爱的时候已过去 她对他形成依赖

这很正常

男人和女人的思维还是不一样

D老是说 一个女人 男人爱的是她很聪明

漂亮的玩几天就过了

我的想法是

女人 能在家里好好照顾他 让他养你而心满意足 然后你再去服务自己

何乐而不为

关键在于你能否看得开

我又开始睡不着了

担忧的事情那么多 他说我无忧无虑

希望我多么天真。

评论

© Na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