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来 我来 。
我往 你随。

过年。

其实
跨年这一活动 是近几年有了网络之后才出现的吧
开年的话 我觉得有点不顺心
然后我尽量不往哪里想
就当看到6:06是溜溜的开始吧
这一阶段 在一起 是两个人的寂寞在叠加
你不碰我 也不允许我碰你
对于我来说 存在的感觉为零 甚至是负
从睁开眼起床到闭上眼睡觉
我就像是空气般存在
或者更糟糕的是
累赘 负担 没用的工具
心情不好 也不能怎样 发脾气又是更死
我能感觉得到你的防御越来越痛
就能把自己想得多不容易
而 最要命的是 没有眼泪 不能抒发情绪
这让心灵和身体都受到伤害
所以我现在意识不太好 所以胡思乱想更严重
所以压力很大 所以身体发毛病
所以醒了睡不着
因为啊
我感觉不到一点快乐
感觉不到一点幸福
好好把握
适时了段

评论

© Name | Powered by LOFTER